致達斯維德大君:自拍不必如此孤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8 日 | 分類 周邊
StarWarsInstagram

星際大戰週邊一款接一款,尤其是光劍相關產品更是大家的最愛,從筷子、觸控筆到行動電源,各種款式應用盡有,只要你能想到跟棒狀有關的東西差不多都做了,當然,也包括了那個…



親愛的達斯維德大君,當我們看到您在 Instagram 上傳了第一張自拍照時,我們是多麼的興奮,而此後卻不見您有更多的照片上傳,不禁使我們思考,到底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仔細看照片我們才知道,原來問題出在您的手套上,您使用的的是 iPhone ,但戴著手套很難使用 Instagram(Instagram 不支援用音量鍵當快門拍照)。您日理銀河千千萬萬機,這個問題應該要 Instagram 改進才是,無奈被 Facebook 收購後,他們都忙著滿足老闆一統網路世界的野心,無睱傾聽使用者心聲。

我們也知道,受限於您的頭盔大小,在自拍時通常只有您自己一人入鏡,不過不用擔心,現在已經有您忠實的僕人,依您的光劍設計,打造了您專屬的自拍神器,不用耗費您的精神使用原力操控,只要將您的手機裝上去,就可以和其他人(例如路克和莉雅)一起拍照。

iono_sw_lightsaber_selfie_stick

不過如果要用在 Instagram 上的話,最好還是用其他支援音量鍵拍照的 App 拍完後再上傳。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您的照片,願原力與您同在。

您忠實的僕人。

資料來源/Star Wars Lightsaber Selfie Stick

首圖來源/Star Wars Instagra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