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提供萬台 Cardboard 給球迷,用 VR 觀看俱樂部訓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8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visa-and-bank-of-america-present-new-england-patriots-360-video-experience-0m12s-1-part-img-top

據外媒,在最近紐西蘭的一場橄欖球賽上,Google Cardboard 團隊聯合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Visa,為 Patriots 俱樂部的球迷發放了一萬台客製版 Cardboard,讓他們能夠以虛擬實境(VR)的方式觀看球隊的訓練,就像是自己身在球場一樣。



透過手機和 Cardboard,球迷們可以用站在球場中的視角,看到隊員們在身邊跑來跑去,感覺自己就像是球隊的一員,觀看球隊的訓練課。

雖然 Cardboard 效果不及其它頭戴式顯示器,但讓沒有體驗過的大眾對 360 度全景影片和沉浸感有基本的概念,它無疑是個低成本的好選擇。Google、Bank Of America、Visa 此舉無非也是想從體育觀眾入手,進一步推向 VR 向大眾。

 

google-cardboard-v2-part

(Source: Google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Visa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