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更新公布,支援隨身碟傳照片導入 i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0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軟體系統
ios-9-whats-new-ipad-image-035-part-img-top

蘋果公司(Apple)推出了 iOS 9.2 更新版,距離上次的更新 iOS 9.2 beta 4 已經過去了將近 20 天的時間。好消息是,目前收到的意見回饋還不錯:有國外使用者聲稱 9.2 在 iPad Pro 和 iPhone 6 上執行都十分流暢,電量似乎也得到一定的最佳化。



這次更新檔案大小在 270 MB 左右,主要變化有:

  • Apple Music 進行了改進,使用者可以在增加歌曲至播放清單時,建立新的播放清單。
  • Apple News 新增 「熱門報導」 區塊,當天的重點新聞可以即時獲悉。
  • 電子郵件中的 Mail Drop 功能可以傳送大型附件。
  • iBooks 新增 3D Touch 支援,在瀏覽資料庫、閱讀其他書籍或瀏覽 iBooks Store 的同時,可以聆聽有聲讀物。

 

但最大的改進是,iPhone 現支援使用 USB Camera Adapter 相機轉換器導入照片和影音。這意味著透過 Lightening 轉 USB 的傳輸線,使用者可以直接把相機或者 USB 隨身碟內的照片導入 iPhone 中,但需要 iPhone 5 及以上機型。

此次的更新日誌(Changelog)共有 4 頁,修復了 9.1 中的許多小問題,之前果粉抱怨的聽音樂時拍照片,但返回後音樂不能繼續播放的問題,可以不復存在了。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