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8 中國開賣首日被搶光,或進軍日本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uawei-mate8-pro0-img-top

近來在智慧手機市場表現驚艷的中國廠商華為(Huawei)在 11 月正式發表了新款旗艦機種 Mate 8,而該款智慧手機搭載了由台積電(TSMC)生產、安兔兔(AnTuTu)跑分高居 Android 陣營第一的 Kirin 950 麒麟處理器,且於 12 月 9 日在中國市場開賣後,人氣火熱,傳出在開賣首日就被搶購一空。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 sumahoinfo 轉述 GSMArena 的報導指出,華為 Mate 8 於中國市場開賣後,幾乎所有零售通路在當日就售罄庫存。報導指出,Mate 8 的入門款機種售價要 2,999 元人民幣(5 萬日圓以上),以在中國市場開賣的中國製智慧手機來看,其售價絕不算便宜,但即便如此、仍被搶購一空,也顯示其人氣之旺。

sumahoinfo 指出,華為因被 Google 選為 Nexus 6P 的生產商、而在日本國內人氣/知名度暴增,加上前代機種 Ascend Mate 7 也在日本廣受好評,故幾乎可確定 Mate 8 應會進軍日本市場。

Mate 8 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6.0 吋 FHD 螢幕、2.3GHz 64bit 8核心處理器麒麟 950、3GB / 4GB RAM、32GB ROM(3GB RAM 機種)或 64 / 128GB ROM(4GB RAM 機種)、主相機採用 1,600 萬畫素 Sony IMX298 影像感測器、前置相機為 800 萬畫素 Sony IMX179 影像感測器、電池容量達 4,000 mAh、支援 SD 卡以及快速充電功能。

huawei-mate8-pro3
huawei-mate8-pro0

(▲ Huawei Mate 8. Source: Huawei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uawei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