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Google Nexus 6P 遠傳開賣,原生 Android 6.0 高階旗艦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市場訊息
huawei-google-nexus-6p-with-model-01-part-img-top

每年總讓人引頸期盼的 Google Nexus 系列旗艦機,在今年更讓人眼睛一亮,本次新款旗艦手機 Nexus 6P 由華為(Huawei)打造,外型設計優雅,集合硬體高規格、設計與軟體調校於一身,發揮新的 Android 6.0 原生作業系統功能體驗。



今(9)日在台推出的 Nexus 6P,承襲了過去 Nexus 系列在 Android 手機市場的角色,發揮 Google 最新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各項功能;搭載 Google 新開發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原生作業系統,為全球首批 Android 6.0 原生機種;導入了進階的指紋辨識,提供更多手機體驗與應用的可能性。

旗艦新機是金屬一體成型作、搭配 5.7 吋 2K 級 AMOLED 螢幕,滿足使用者視覺上的享受。採用專業單眼相機級感光元件與雷射對焦,實現極速對焦、低噪訊、高演色性的亮眼拍照體驗。

全球全網通,隨時都是好訊號

在通訊終端技術佔有優勢地位的華為,將先進成熟的通訊技術與設計納入了 Nexus 6P,支援 6 種網路制式(LTE-FDD, LTE-TDD, UMTS, CDMA, TD-SCDMA, GSM)與 16 個 LTE bands,讓世界一家、全球 4G 漫遊一機實現。

為了因應各種情況,新機採用雙天線智慧切換設計,可自動對應使用者不同的持機習慣,調整天線接收訊號的選擇,解決天線門「死亡之握」新設計;同時支援 Wi-Fi 2×2 MIMO 雙 Wi-Fi 整合天線,傳輸速度較一般手機快兩倍以上。華為優異成熟的通訊技術與設計導入,將提供使用者更佳、更快的通訊品質。

huawei-google-nexus-6p-with-model-03

 

CNC 鑽石切邊、3D 弧形玻璃技術、5.7 吋 2K 螢幕融合

新機使用航太級金屬,機身一體成型,以多達 30 道工序的 CNC 多邊形切削,呈現出環繞鑽石切邊工藝,為使用者帶來美好的握持體驗;嵌入高質感的 3D 弧形曲面玻璃於全金屬機身中,融合不同的工藝與材質,將視覺品質推升,展現了 Nexus 6P 金屬美型與絕佳手感體驗。

huawei-google-nexus-6p-real-device-02

 

其採用 5.7 吋 2K 級 AMOLED 螢幕,518ppi 超高解析度,表面覆以康寧(Corning)大猩猩第四代防刮玻璃(Gorilla Glass 4);螢幕並採用偏光鏡片,能夠有效阻絕強光與渾濁光,藍光發射量亦比一般 LCD 低,讓眼睛更舒服,看的更清楚。

在螢幕顯色處理上,首款採用 CIEDE 2000 色差公式,擁有100 % NTSC 色域,對比度達 300,000:1,亮度高達 350 nits;細膩的螢幕畫質、寫實的精準色彩,只要螢幕亮起即進入高級的視覺享受。

huawei-google-nexus-6p-real-device-01

 

單眼級感光元件與雷射對焦模組,捕捉快速瞬間

主鏡頭配備 1,230 萬畫素、F2.0 超大光圈,可拍攝 4K 影片,為首款採用 Sony DSLR level sensor IMX377 的專業單眼相機型感光元件的智慧型手機,具備 1.55 µm 大感光像素,讓進光量提升了 85 %,紅外線雷射對焦的採用,更讓對焦時間縮短到 0.2 秒。

在專業級攝影機才會出現的超慢速攝影(720P@240fps)亦可在 Nexus 6P 上輕鬆達成;前鏡頭亦配備了 800 萬畫素、1.4 µm 大感光像素,讓 0.2 秒快速對焦成為可能、低雜訊與高演色性的專業級照片即按即得、捕捉瞬間。

huawei-google-nexus-6p-with-model-02

 

高通旗艦晶片第三代,訊號效能強

採用高通(Qualcomm)晶片 Snapdragon 810,第三代的驍龍八核心旗艦晶片,提供高效能、最佳化散熱效果;搭配 3 GB RAM 記憶體,讓整機能夠發揮穩定的運算效能。

3,450 mAh 大容量電池,運用獨立的 sensor hub 與 Doze 節電技術,讓電池續航力大增;新的 USB Type-C 埠,支援 Quick Charge 2.0 (5V/3A) 與全方向性盲插,快速充電得以實現。從效能、電源續航力上,在在提供了極速感受。

huawei-google-nexus-6p-real-device-03

 

進階指紋辨識、高品質音效與 Android 6.0 結合應用

新機提供進階的指紋辨識:小於 500 ms 即可完成辨識、0.5 秒即可快速解鎖,低於 1 % 辨識失誤率,高準確度,加密有保障;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提升指紋辨識的體驗;透過公開的 API 可創造更多使用場景:解鎖、登入等都可一指完成。

其配置雙前置大功率揚聲器 ,以整合式音腔加上雙智慧功率放大器,實現高品質音效;搭配螢幕表現,收看 YouTube 時能感受到身歷其境的震撼。

配置 3 麥克風降噪、獨立大音量聽筒,絕佳通話效果體驗,優異的免持聽筒效果;在通訊與天線配置上,運用 Google 地圖更為精準。

huawei-google-nexus-6p-01
huawei-google-nexus-6p-with-model-01-1

 

Google Nexus 6P 智慧型手機,單機售價:32GB 新台幣 19,500 元/64GB 新台幣 21,500 元;由遠傳電信取得代理權,預計於 11 月 16 日起,全台華為指定經銷,遠傳電信、全虹門市上市。

huawei-google-nexus-6p-specs-list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遠傳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