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調查:近 4 成使用者用鼻子操作過 Apple Watch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4 日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apple-watch-nose-hands-free

對許多 Apple Watch 的使用者來說,不用動手,只要呼喚 Siri 就能操作許多功能是賣點之一,但根據一個有趣的統計表示,有超過 4 成的使用者表示,他們曾經用自己的鼻子操作過 Apple Watch。



根據研究機構 Wristly 的統計結果,在調查 1,040 名 Apple Watch 使用者的習慣後發現,有 46% 的人曾經使用自己的鼻子操作過 Apple Watch,28% 的使用者表示在知道這個消息後會想試試看,剩下 26% 的使用者則表示不會使用自己的鼻子來操作 Apple Watch。

ScreenShot 2015-12-14 13.31.36

如果某些使用者在討論區中提到的,當你的兩手沒空操作 Apple Watch 時(例如手上拿滿東西、或是戴著手套時),鼻子是一個很不錯的替代方案,甚至有使用者把「用鼻子操作 Apple Watch」當成一種技能。

他們也幫它取了個很酷的名字:Nose Tap。

不過,如果你是鼻頭容易出油的體質,在試著用鼻子操作 Apple Watch 前,你或許會想先用吸油面紙吸一下鼻子。

資料來源/Almost half of Apple Watch owners have used their nose to operate the devic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