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只要在 Google 輸入密碼,手機立即變成水平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7 日 | 分類 Google , 網路 , 軟體、系統
google-bubble-level-0-appappapps

您可能想在牆上掛幅畫,或者想看看家裡的地板是否平坦,有些時候就是需要一把水平尺。由於手機有多個感應器,所以能夠充當水平尺。不過原來要用這個功能,並不需要特地去下載水平尺 Apps,用 Google 就可以。



首先在 iPhone / Android 裝置開啟瀏覽器,Safari / Chrome 都可以。如果預設搜尋引擎是 Google,就可以在網址列輸入「bubble level」(如果預設搜尋引擎不是 Google,只要去 Google.com 就可以)。

bubble-level-1-appappapps

 

這時搜尋結果的頂部就是一個簡單的水平尺。黃色圓越接近中間,或者數字越接近零,就代表越是水平。這把尺還有兩種用法,可以直立手機來度;也可以平放手機來測試平面的是否水平。不妨試試吧!

 

(本文由《apppappapps》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