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找到旅遊訊息,Google 為使用 Inbox 的商務人士推出 Trip Bundle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7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trips2

Inbox by Gmail 是 Google 於 2014 年推出的產品,但起初僅開放給有受到邀請的特定人士使用,直到 2015 年六月才完全開放給一般使用者下載。最近 Google 又有一波針對 Inbox by Gmail 的新動作,那就是增加 Trip Bundles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分享旅遊資訊和計畫給家人、朋友。



結合收件人,傳遞旅遊資訊更便利

和同樣是規劃旅行、安排行程的應用程式 Tripit 相較,Inbox Trip Bundles 能夠透過手指輕輕一碰,將自己的旅行資訊或計劃傳送給 Gmail 的聯絡人。另外,Inbox Trip Bundles 有項人性化的功能是可以把旅行資訊存在信件匣,就算離線也能查看旅行資訊,讓使用者不用擔心旅行過程中不用一直急著想找 Wi-Fi 或是擔心高昂的漫遊費用。此外,Trip Bundles 也提供更方便的方法,讓用戶能夠使用 Inbox App 時選取智慧型手機裡的多張照片,一次寄給想發送的對象。

當旅行結束後,我們的電子郵件常會被各種和旅行相關的信件塞滿,像是飯店的住宿通知單、旅行社寄來的航班行程和租用當地汽車確認信等。不過,最麻煩的情形莫過於是遇到緊急事件,需要查詢航班代號和飯店地址時,卻無法快速從相關郵件中找出資訊。慶幸的是,Trip Bundles 聽到大部分人的心聲,而推出 Trip Bundles 讓 Inbox 用戶使用。如同名字「Bundles」代表意思,Inbox 會把你所有和旅行相關的資訊「綑綁在一起」,讓你打開收件匣時就能立即找到想要的資訊。假使收到多封關於相同預定的電子郵件時,Inbox 也能夠聰明的辨識並只顯示最新的消息,讓使用者不用擔心讀取到過時資料。

此外,當預定飛機準備起飛時,Inbox 會通知用戶有關目前航班動態以及登機口是否有變動等資訊。如果你想要查詢接下來的行程或是紀錄旅途中走過的道路,只要點選 Inbox 清單上的「Trip」就可以搞定。相信對於許多常常需要飛往各國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Inbox 是個值得一試的應用程式,讓你在旅途過程能夠更順利、更省時。

trips6

(圖片來源:Official Gmail Blog

 

延伸閱讀

(首圖來源:Official Gmail Blo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