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將新增視訊通話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4 日 | 分類 APP , 手機
WhatsApp-624x354

Facebook 旗下的即時通訊軟體 Whatsapp,最近傳出將新增視訊通話功能,此功能將優先提供給 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使用者。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Whatsapp 的視訊通話功能將可在 Wi-Fi 和行動網路環境下使用,當進行視訊通話時畫面上會出現一個小視窗顯示使用者的影像,這個小視窗可以隨意移動,此外,使用者也可以選擇要使用前相機或是主相機進行視訊通話。

Whatsapp 同時也將新增對話分頁功能,藉由這個功能,使用者可以快速地在不同對話中切換,不用一直回到主畫面,再點選不同對話。另一方面,在這個改版中,Whatsapp 的介面也將進行更新。

據了解,目前 App Store 上的 Whatsapp 版本號為 2.12.12,而加入視訊通話與對話分頁的版本將為 2.12.16.2,估計很有可能在下一次更新時,iOS 版本的使用者就能擁有這兩項新功能。

資料來源/WhatsApp video calling could be coming so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