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蘋果官方充電殼不好看?Stacked 手機殼把電池取下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周邊
stacked-wireless-charging-case-feature-slider-1-part-img-top

最近蘋果(Apple)為解決 iPhone 的續航問題,推出了一款附帶電池的保護套 Smart Battery Case。

但由於保護套電池部份突起過於違和,讓手機顯得臃腫等這些外觀上的問題,這款電池保護套在推出時就被使用者吐槽。



現在有人用另一種方式,把這塊造型突兀的電池「取下來」。

手機周邊配件生產商 Stacked 推出了一款 iPhone 保護套,透過內建的磁力接點將 iPhone 和外接電池連接起來,完成無線充電。

stacked-iphone-battery-case-true-wireless-charging

(Source: Stacked

 

根據 Technobuffalo 報導,這款 iPhone 保護套由保護套和外接電池組成。保護套表面採用磨砂質感處理,整體重量較輕,不會為 iPhone 的易攜帶來不便。

整個手機保護套部份和我們常見的 iPhone Case 沒有太大區別,除了這個較長的下巴。下巴內部有一個 Lightning 連接埠,用於連接 iPhone。而外部它就多提供了一個 USB 連接埠和 Micro USB 連接埠,使用者能夠用其他的傳輸線為 iPhone 充電。

stacked-iphone-battery-case-stackable

(Source: Stacked

 

另一個部份就是外接電池,保護殼透過背部的磁力充電接點與它或者外接充電插頭連接,完成無線充電。這個磁力充電點具有一定的把持力,即便是在豎直狀態下充電,電池也不會因磁力不足而掉落。

同時,這款外接電池的表面和底部兩側都存在磁力連接點,所以它也能單獨接上充電插座充電,也能完成外接電池的無限堆疊。

stacked-iphone-battery-case-magnetic-connection

(Source: Stacked

 

這款充電保護套目前在 Stacked 官網上發售,並且提供 iPhone 「三原色」黑、白、金供使用者選擇。對比蘋果推出的 Smart Battery Case,它能夠取下外接電池、還原成一般手機套的狀態。這個設計,能讓您在公共場合不會再因那個突兀的背蓋造型感到尷尬。

 

(本文由《愛范兒》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tacked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