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 HTC One X9,搭雙前置喇叭可 4K 錄影大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x9-pdp-cn-buy-now-cn-part-img-top

雖然 HTC 今(2015)年在手機市場上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但幸好較早之前推出的 HTC One A9 銷量卻有少少復甦跡象,再加上外型設計帶點 iPhone 味道,所以不少人都戲稱它是 Android 版 iPhone。不過在 2015 年即將完結之際,HTC 日前又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HTC One X9,而且官方更表示該款手機在各方面都相當「靠譜」(意即可靠及可信)。



與先前推出的 HTC One A9 一樣,作為一款中階機 HTC One X9 依然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而且螢幕也由之前的 5 吋提升至 5.5 吋 Full HD,相信應該能滿足喜愛大尺寸手機人士的需求。而在其他規格方面,X9 將會搭載一個聯發科(MediaTek)Helio X10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支援最高 2TB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連 OIS、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比 One A9 的 2,150 mAh 多一半)、執行  HTC Sense 7 及支援雙卡雙待等。

htc-one-x9-pdp-cn-06-1-part1
htc-one-x9-pdp-cn-01-3-part

(Source: HTC

 

而在尺寸方面,HTC One X9 的體積為 153.9 x 75.9 x 7.99 mm,重量約為 170 g。而官方更表示為了提高螢幕佔機面的比例,所以這次更特別刪除實體 Home 鍵,也用回較省空間的虛擬按鍵。此外,另一個較有趣的改動則是後置鏡頭將會設在一條黑帶上,情況與 Nexus 6P 有點相似。至於價格方面,X9 每台售價為 2,399 元人民幣,比起 A9 便宜 400 元人民幣。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暫定只在中國發售,暫時未知稍後時間是否會於香港和台灣推出。

htc-one-x9-pdp-cn-hero-part

(Source: HTC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T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