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Touch 開賣日期推遲至 2016 年下半,將搭 Xbox One 手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4 日 | 分類 Xbox ,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oculus-touchcontrollers1-part-img-top

Oculus VR 宣布,Oculus Touch 的發售日期由原定的今(2016)年上半年推遲至下半年。不過 Oculus Rift 頭盔還是會按時在 2016 年第一季與大家見面。



這意味著 Oculus Rift 裝置出廠將預先配備 Xbox One 手把,這起緣於與微軟(Microsoft)達成的合作關係。Oculus Rift 也將很快進行預售。

Oculus Touch 代號「半月」。這是個半環狀的裝置,頂部是一個搖桿、兩個按鍵、一個扳機。但比手把更進一步,可以精確辨識手部位置。

至於為何延遲,公司在官方部落格中給出的原因,是為了進一步完善 Oculus Touch 手把。據他們介紹,Oculus Touch 在人類工程學的製作上已經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他們還將為這款操作裝置引入更多的變化令其操作性更為舒適自然,此外還將進一步完善手部動作辨識系統。

oculus-touchcontrollers1

(Source: Oculus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Oculu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