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入駐 Oculus VR 平台,成為第一個內容商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8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 遊戲軟體
netflix-living-room-on-gear-vr-store1-img-top

Netflix 成為第一家在 Oculus VR 商店裡提供節目的商家,其提供的節目是 2D。使用者可以透過虛擬實境(VR)播放其節目,包括了《紙牌屋》和《鐵窗紅顏》。



Netflix 與此同時,其他公司提供的內容也將跟進。福斯(20th Century Fox)和獅門(Lions Gate)的電影將提供 3D 版本,比如《X 戰警》和《飢餓遊戲》。Facebook 在前幾天剛剛上線了全景影像產品,並會推出一系列措施支援使用者錄製更多內容。其內容也將在 Occlus VR 商店現身。Oculus 在其開發者大會上表示,在未來不久,Hulu、Vimeo、Twitch 也將會提供在 Oculus VR 商店提供影片節目。

gear-vr-oculus-samsung-galaxy-simpler

(▲ Samsung Gear VR. Source: Oculus

 

在 VR 方面,有 Oculus 與三星(Samsung)合作的最新款頭戴式 VR 影像播放裝置:Gear VR。三星表示,這款裝置將會在今年 11 月份開始發售,其售價將僅僅只要 99 美元。Oculus 的 CEO 說:「跟三星合作,我們在今天重新定義了 VR,並且製造出了體驗最好的行動 VR。」

在最近幾年,VR 產品和軟體上面有了非常大的發展和進步。在硬體產品的基礎上,近期 Oculus 和其東家 Facebook 都在內容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來推進 VR 消費市場的發展。我們看到 VR 發展已經形成了趨勢,相信未來不久消費者在影像上又有新的體驗了。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etflix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