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台達展示最新的節能消費性電子與居家節能應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8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時尚
新聞稿

台達於 2016 年 1 月 6 日至 1 月 9 日參與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於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南館,透過「台達智慧能源屋」概念,展示其旗下消費性品牌 Vivitek 與 Innergie 多款新品,以及台達最新的居家節能應用,包括投影機、個人及家用電源產品、節能換氣扇、電動車充電樁、太陽能電源轉換器等。其中,全球第一個集合 4 種不同直流電壓輸出的 USB-C 筆電充電器 PowerGear USB-C 45、甫獲得 2016 台灣精品獎殊榮的旅行萬用筆電充電器 PowerGear ICE 65 和外接式 USB 充電連接器 WizardTip、一款內建藍牙喇叭的 BreezIntegrity 創新節能換氣扇等最新產品,都首度在 CES 亮相。



台達美洲區總經理黃銘孝表示:「台達致力為不同產業提供多元的節能解決方案,同時透過旗下消費性品牌 Innergie 與 Vivitek 為消費者提供創新的電源解決方案及投影機系列產品。在今年的 CES,我們透過「台達智慧能源屋」的設計概念,展示全系列 Innergie 產品與 Vivitek 令人驚豔的投影體驗,並將台達最新的節能方案融合在每個人的居家環境中,讓消費者能親身體驗台達的解決方案如何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智慧、更節能。」

「台達智慧能源屋」透過生活化情境,展現台達產品在家庭生活中的各項應用。參展重點產品包括:

家庭劇院

專為家庭影音娛樂所設計,Vivitek H5098 投影機提供先進的影音技術,讓使用者在家裡就可體驗如同電影院的視覺饗宴,並能與家人、朋友共同觀賞體育競賽與遊戲競技,是家庭娛樂的最佳幫手。現場同時展示另一款入門級家用投影機 Vivitek H1060,同樣能提供家庭劇院等級的視覺效果。

行動與個人投影

最新款口袋型投影機 Vivitek Qumi Q6 系列,具備輕巧便攜的特色,能支援無線傳輸,以透過 Android 和 iOS 設備無線分享內容,讓消費者與行動商務人士能將行動裝置的畫面透過 Qumi Q6 投影呈現,隨時隨地輕鬆享受娛樂與工作生活。

協作分享與互動

delta NovoPRO

Vivitek 的 NovoPRO 為一款無線互動協作系統,可應用在 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情境的協同合作與簡報分享。舉例來說,一台 NovoPRO 可以同時連結高達 64 台裝置,包括電腦、Chromebooks、和各類平板、手機等行動裝置,這些裝置的影像可傳送至 NovoPRO,並透過投影機讓來自 4 個裝置的畫面同時投影呈現。NovoPRO 不僅適用於企業會議室、培訓機構、行動商務與各級學校課堂應用,也能讓您的居家環境搖身一變成為專業工作室。NovoDS 解決方案,則幫助使用者更容易管理數位顯示設備的內容與呈現。

消費性電源解決方案

Innergie 推出一系列最新的消費性智能電源產品,包括市場上第一個集合 4 種不同直流電壓輸出的 USB-C 筆電充電器 PowerGear USB-C 45、甫獲得 2016 台灣精品獎殊榮的旅行萬用筆電充電器 PowerGear ICE 65,能搭配 LifeHub Plus 電源分享器,適用全球。另一款也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外接式 USB 充電連接器 WizardTip,可搭配 Innergie 萬用筆電充電器,讓消費者可以透過一個快充 USB 連接器,同時為行動裝置充電。

智慧節能居家解決方案

在「智慧節能居家解決方案」展示區中,消費者可以體驗到台達如何將最新節能產品整合在居家環境中。

台達展示一款最新的 BreezIntegrity 節能換氣扇,首度整合藍芽喇叭,能與其他藍牙裝置連結,讓消費者在浴室間就能聆聽他們最喜愛的音樂或即時新聞,如此創新的設計巧思,能讓淋浴變得更輕鬆有趣。另一款內建 LED 照明的 BreezGreenBuilder 換氣扇,具備濕度感測功能,可以自動偵測並啟動風扇。由於採用台達的直流無刷馬達,全系列的 Breez 換氣扇都具備省電又耐用的特色。

此外,台達 AC 電動車充電樁具備體積小、輕巧、智慧型設計,為居家住宅的電動車理想解決方案,消費者還可遠端控制與監測其充電狀態。同樣適用於居家環境的 SOLIVIA 太陽能電源轉換器,不僅具備輕巧和創新的設計,也因應居家需求,讓安裝變得更簡單容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