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 Transatel 合作,打造 Microsoft SIM 卡與行動網路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1 日 | 分類 Windows , 網路 , 軟體、系統
Microsoft_Cellular-Data

繼 Apple SIM 與 Google Project Fi,微軟也與法商 Transatel 合作推出全新的行動網路解決方案,透過一張微軟 SIM 卡與《Cellular Data》App,使 Windows 10 裝置能連結不同電信商的行動網路。



微軟與虛擬行動網路營運商(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MVNO)Transatel 合作,將推出全新行動網路解決方案,透過一張微軟 SIM 卡與《Cellular Data》,使 Windows 10 裝置能連結不同電信商的行動網路,無須與電信商綁約。未來能以預付方式使用服務,可即時檢查餘額,以控制流量與費用,費用計入使用者的微軟帳戶;且隨時隨地、即便沒有 Wi-Fi 網路,也能透過其 3G 或 LTE 上網,有著安全的行動網路環境。

微軟 SIM 卡是以 Transatel SIM 901 的概念所設計,目前該公司的服務範圍遍及 38 個城市,並計畫在今年第一季結束前擴展至 50 個城市。由於《Cellular Data》已經上架微軟應用程式商店 Windows 市集,也讓這項計畫曝光並獲得關注,預計近期在美國、英國與法國推出,目前尚未公布這項服務的收費方式與詳細內容。

微軟資深副總裁 Eric Lockard 於新聞稿中表示,將為 Windows 平板與筆電推廣全新的行動網路解決方案,以補足傳統 Wi-Fi 網路連結,使消費者能隨時隨地、更容易連接網際網路;而 Transatel SIM 901 的解決方案,幫助微軟透過單一介面在多個市場實現這一目標。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