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智慧聲控遙控器 SAVANT REMOT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0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 電子娛樂 , 電視
IMG_0772

提到家庭休閒娛樂,就不得不提到找遙控器這件事,電視一隻、機上盒一隻、家庭劇院一隻,再加上 Apple TV 又一隻,現在只要有了 SAVANT,就能把你家客廳的遙控器整合在一起囉!




SAVANT 和一般的多合一遙控器最大的不同,是它並不是直接遙控那些設備,而是透過獨有的「HOST」將設備整合在一起,不像一般的多合一遙控器只要記憶發射訊號就可以,而是要先經過一段設定才能享受 SAVANT 帶來的便利。

IMG_0769

 

SAVANT 目前已經可以支援大多數的品牌,包括 Apple TV 都能使用 SAVANT 操作,不過雖然 SAVANT 可以使用聲控,但也僅限於 SAVANT 自己的系統,無法用在 Apple TV 的 Siri 上。

另一方面,雖然 SAVANT 的聲控不支援 Siri ,不過 SAVANT 本身卻可以進行最愛頻道和語音搜尋等等功能,而且 SAVANT 也擁有使用者設定檔功能,家裡的成員們可以將自己喜歡的頻道或功能加入最愛清單當中,不用每次都反覆查找,也算是相當方便。

 

(本報導由 Canon 台灣佳能贊助器材提供)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