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戴 Apple Watch 訂婚,Tim Cook 回信點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2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20160110200315

果粉和蘋果 CEO 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呢?可能一張照片就能獲得 Tim Cook 的回應。近日一名果粉將自己戴著 Apple Watch 訂婚的照片發給了蘋果 CEO Tim Cook,出乎意料的是 Tim Cook 居然直接回覆了這封郵件,並送上自己的祝福。



一名 ID 為 cookies 的果粉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一段溫情暖暖的經歷,他在社群上曬出了一張訂婚照片,兩位新人戴著戒指和 Apple Watch,在朋友的建議下他把這種照片發給了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非常意外的是 Tim Cook 回覆了這份郵件並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這並不是 Tim Cook 第一次回覆用戶的郵件,之前曾有用戶發信給 Tim Cook,投訴 MobileMe 向 iCloud 轉移用戶資料是,無法同步文件,Tim Cook 將這封郵件轉給售後部門,售後部門的員工還打電話給用戶說明這個問題。除了一些產品相關的內容外,Tim Cook 還回覆一些對他的質疑,一個網路寫手在 Tim Cook 出任蘋果 CEO 不久,曾發信給他表示,不要成為 Steve Jobs,要成為 Tim Cook。這位寫手坦言發出這份郵件實在太瘋狂了,更讓人覺得瘋狂的是 Tim Cook 回覆了這封郵件,並告訴他「不必擔心,我知道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

Tim Cook 跟他的前任 Steve Jobs 相比,對待用戶的態度要溫和許多,Steve Jobs 不只一次回覆用戶的郵件但態度都非常不好,最出名的是一次用戶發郵件抱怨 iPhone 4 訊號不好,Steve Jobs 直接回覆用戶,告訴他訊號不好是拿手機的姿勢不對。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