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ntions Live 開放 Android 版的名人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2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facebook-mentions-introducingmentions-1-part-img-top

Facebook 推出 iOS 版的 Facebook Mentions 後,已有數以千計的公眾人物開始以這個應用程式與粉絲互動。藉由 Live 功能,音樂人、運動家、演員、記者及其他公眾人物都可以與粉絲直播視訊。



從現在開始,不再只有 iOS 使用者可以用 Facebook Mentions 來進行直播,使用 Andorid 的公眾人物也可以加入了。

身為公眾人物,您可以使用 Android 版的 Mentions 來進行:

  • 直播:
    利用直播視訊與粉絲分享你私房的「幕後花絮」。
  • 與你的追蹤者對話:
    即時瀏覽網友談論你或你感興趣話題的貼文,並立即回覆。
  • 掌握最新資訊:
    在同一個平台掌握你追蹤的貼文與熱門話題。
  • 說你自己的故事:
    可直接從手機發文、分享照片及影片,或開始一場 live Q&A(你問我答)。

 

Facebook 已經邀請多名自世界各地的公眾人物測試 Android 版本,Facebook 也期待更多使用 Android 手機的公眾人物能加入 與粉絲互動。現在即可下載 Android 版。

除了 iOS 使用者之外,有許多使用 Android 手機的公眾人物希望使用 ,Facebook 因此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Mentions,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公眾人物下載。

使用 Android 手機的公眾人物現在可以解鎖 Mentions 的全部功能,包括:分享視訊直播、觀看粉絲的發言並回覆、直接分享自己的故事,並同步分享到 Instagram 及 Twitter。

Facebook 已請多名使用 Android 裝置的公眾人物協助測試,其中包含台灣藝人黃子佼小 S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