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M 連動測距數位相機,回歸攝影本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9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LEICA M Typ 262

德國徠卡相機推出 Leica M(Typ262) 全片幅連動測距式數位相機,正式在台上市!M (Typ262) 與 M (Typ240)、M-P (Typ240) 和 M Monochrom (Typ246) 等,使得經典的 M 系列相機機種增加至 4 款。



此刻是連動測距式相機技術純熟之際,M (Typ262) 的推出象徵最純粹的「M 哲學」,保有連動測距式攝影的精髓,將重點回歸於攝影的本質上,Leica M(Typ 262)相機將會是體驗 M 系列相機的最佳入門選擇!

 

產品特色

  • 入門款 Leica M 系列相機,擁有極簡的攝影哲學
  • 無即時取景及錄影功能,回歸最純粹的連動測距式攝影本質
  • 由於其簡化的功能,使得設定選單省略至 2 頁(白平衡鍵獨立至原 LV 鈕位置)
  • 寧靜快門系統,連拍速度維持每秒 3 張
  • 上蓋以鋁合金打造、黑色陽極處理,重量比 M (Typ 240) 減輕近 100 克(總重約 600 克)
  • 具有較小的 Leica 標誌及內縮的上蓋,類似 M9 的頂部設計
  • 不支援電子取景器、R 系列鏡頭轉接環及多功能把手等相關配件
  • 純正德國 Leica 血統

LEICA M (Typ262) 全片幅連動測距式數位相機,提供黑色機身選擇,2016 年 1 月在台上市,
建議售價 210,000 元〈單機身〉。

Leica M (Typ262) 體現了所有徠卡連動測距式相機應有的功能與優勢,採用高解析度 CMOS 全片幅感光元件,將動態錄影與 Live View 即時取景等功能移除,保留專注攝影的核心功能;2,400 萬畫素感光元,確保出色的影像品質和靈活度,使得 M (Typ262) 成為自然光源攝影的理想相機之一。同時,強大的 Leica Masetro 影像處理器,能確保高對比表現和影像品質及存取速度的最大值。

Leica M_Typ262

簡約設計與功能導向的 Leica M (T262),機身頂蓋採用耐用鋁金屬,使相機重量比 M (Typ240) 輕了 100 克,在機身背面刻印有「MADE IN GERMANY」德國製造的字樣,其他與 M (Typ240) 的差異在於具有較小的 Leica 標誌及內縮的上蓋,類似 M9 的頂部設計。

除了純粹極簡的機身外觀,M (Typ262) 更寧靜的快門設計,確保在捕捉影像或被攝物的不打擾性。再者,無可比擬的拍照優勢是必要的!為了達到此目的,與姊妹機 M (Typ240) 相同,M (Typ262) 可達每秒 3 張連拍。

Leica M (Typ262) 的設計概念滿足挑剔的攝影師對於 M 系列相機的一切想法與考量,包括手動對焦與測距器之連動、鏡頭對焦環、切換手自動與快門速動的機頂轉盤。由於省略了即時取景和動態錄影功能,使得功能選單精簡至兩頁,讓攝影師在任何時候都能迅速精確地找到控制設定;補充一點,攝影師常使用的白平衡設定功能,可透過相機背面的專門按鈕來調整。

Ambassador Andrea Boccalini - 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