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類型入耳式穿戴裝置,將可與 Google Glass 結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1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google in-ear wearable

在一次與 WAREABLE 網站的訪談中,美國 United Sciences 的資深副總裁 Adam Mathes 表示,United Sciences 正在開發一種新的入耳式穿戴裝置,而未來將可以和 Google Glass 搭配使用。



根據 WAREABLE 網站的報導,United Sciences 正和喬治亞理工學院合作,由 Google Glass 的發明人之一,現任喬治亞理工學院教授與 United Sciences 品牌大使的 Thad Starner 主導計畫,開發新型態的入耳式穿戴裝置。

United Sciences 專精於提供 3D 孔徑掃描與成像解決方案,它們的產品主要用來對耳朵進行精密的掃描,藉此開發個人專屬定制裝置例如助聽器、監聽耳機等等。

不過目前仍沒有確定消息可以得知這款開發中的入耳式穿戴裝置,能夠提供什麼功能,而根據喬治亞理工學院的一名發言人表示,這次 Thad Starner 參與的開發計畫會以學術性質為主,目前尚未和 Google 討論過相關合作事宜,未來也不確定是否會投入商用計劃。

資料來源/Google working on an in-ear wearab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