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心灰意冷,關閉 Google Glass 社群帳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8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20160127003325

Google Glass 曾經是穿戴裝置的代名詞,你可以在各種科技網站看到這款產品的資訊,甚至還進入時裝周的秀場、電視劇集和電影中,隨著 Google Glass 消費版的研發和發售計畫受挫,Google 對這款產品也喪失了信心,近日有記者發現 Google 公司已經默默地把 Google Glass 在 Facebook、Twitter 上的帳號關閉,清空了所有相關資訊,就像這款產品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Google 在何時關閉 Google Glass 社群帳號不得而知,但能夠做出這一決策表明 Google 對這一產品已經沒有後續的研發和推廣計畫。Google Glass 在 Facebook、Twitter、Google+、Instagram 上的帳號不是停止了更新,而是直接清空。

僅僅是在 3 年前 Google Glass 發表,社群平台對這款創新型的產品都抱有很高的期待,Twitter 還特別為 Google Glass 開發了一款智慧型眼鏡版本的 App,讓用戶能夠直接使用 Google Glass 發文。

Google 曾經嘗試調整研發方向,走出 Google Glass 消費版失敗的陰影,但刪掉了這 3 年來 Google Glass 留在社群上的資訊,我們可以想像研發團隊心中的挫敗。無論你對 Google Glass 的評價如何,對於整個穿戴裝置產業而言,這都是一款無法忽視的產品。一款穿戴式產品成功的前提是智慧化和人性化,至少需要看起來好看。

Google Glass 消費者已經壽終正寢了,未來可能出現的 Google Glass 企業版希望不會重蹈覆轍。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