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 iPhone 新機真要來了?影片流出、高層回應透玄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3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first-real-4-inch-iphone-2016-leaked-video-0m08s-m-i-c-gadget-part-img-top

蘋果可能推出 4 吋 iPhone 新機的謠言始終不斷,消息多以 iPhone 6c 或 5e 稱之,然先前多為口傳,現在終於有進一步影片流出,巧合的是,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近日面對記者提問時的答覆,也被外界認為印證了今年將推出較小尺寸 iPhone 的消息。



國外爆料網站 M.I.C. Gadget 21 日流出一段影片,聲稱是由代工廠富士康取得的樣機,影片中手機外型與 iPhone 6S 十分相像,但體積小得多,M.I.C. Gadget 指出,該手機大小約 4 吋,但對於規格、名稱,該網站表示也並不知悉。

 

多次精準預測蘋果產品規格、銷量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先前在研究報告指出,蘋果將推出新的 4 吋 iPhone 與 iPhone 6s 系列,外型同樣以金屬打造,也搭載 A9 處理器,並配有 NFC 功能,可執行 Apple Pay 行動支付。藉以作為下世代 iPhone 上市前的中繼商品。

巧合的是,21 日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上海浦東 Apple Store 受訪,針對記者提問「是否存在小尺寸 iPhone」時, Phil Schiller 表示,目前蘋果三個尺寸 iPhone 銷售情況都非常好,但市場仍需要驚喜,也讓外界揣測,Phil Schiller 的回答無異間接證實了今年將推出新款小尺寸 iPhone 的訊息。

 

(首圖來源:M.I.C. Gadget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