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家:4 吋 iPhone、二代 Apple Watch 2016 年 3 月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iWatch
apple-iphone5c-gallery2-2013-part1-red-yellow-blue-img-top

蘋果(Apple)傳明年 3 月將舉辦新品發表會,第二代 Apple Watch 以及外界高度關注的 4 吋小 iPhone 將聯袂登場。



上述消息來自科技部落格 9to5Mac 專欄作家葛曼(Mark Gurman),由於他在追蹤蘋果新聞方面十分可靠,因此可信度相當高,而這將是蘋果連續兩年於 3 月舉行發表會。

傳言指出小 iPhone 應該會取名為 iPhone 6c,與 iPhone 6s 屬同一個世代產品,且可能都採用 A9 處理器。iPhone 6c 螢幕縮小至 4 吋,適合單手操作,具有一定的市場需求,據凱基投顧(KGI)分析師郭明錤估計,iPhone 6c 明年出貨規模上看 2 千萬支。

當然,Apple Watch 應該才是當日會場上的重頭戲,有了第一代提供的學習經驗,預料第二代將有多項功能強化,除了可能加裝前置鏡頭,讓使用者進行視訊通話外,還可能加入更多前代沒有的健康感應功能。郭明錤之前就曾預言 iPhone 6c 將在明年第一季量產,若第二代 Apple Watch 隨之上市,將可拉抬彼此聲勢。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的 iPhone 5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