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音樂新聞媒體「吹音樂」Blow 推出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5 日 | 分類 APP , 手機 , 數位音樂
新聞稿

獨立音樂新聞媒體「Blow 吹音樂」20 日推出行動裝置 App,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兩種系統,除了量身打造便於行動裝置的閱讀介面,更推出網站沒有的「收藏夾」功能,能夠隨讀者喜好,收藏想重讀或來不及看完的文章!



最內行的獨立音樂新聞直送你手

每月超過百萬人次瀏覽、訪問超過上百名歌手與樂團的「Blow 吹音樂」,專門報導華語地區獨立音樂新聞,包括藝人動態、活動訊息以及專業的產業趨勢、新奇的音樂趣聞等;20 日推出 iOS / Android App,除了讓手機上的閱讀體驗更為舒適,也增加讀者操作便利性。側欄的「新聞」、「好聽」、「專業」、「風格」、「趣味」、「爆料」六大主題,為讀者快速篩選喜好的閱讀方向,並設有即時推播通知,讓最熱門的音樂新聞,直送樂迷手中!

Blow android.iOS app 02

▲ App 側欄將文章區分六種類型,並有個人化收藏功能,任你收藏經典文章。

個人化文章收藏

好文值得一讀再讀!有鑒於精彩的人物專訪、獲益良多的樂手研究室大受好評,產業專題報導與突發的八卦消息令人翹首以待, App 上設計了「收藏」功能,只需在文章上方或尾處點下「收藏」符號,立即收納至側欄的收藏夾,便於讀者在任何時候調閱重讀;就連一時看不完的長篇專訪,都可以先「收藏」起來,等有空時再接再厲!

「標籤」功能則讓讀者貫通各類型文章, 看到有興趣的關鍵字,就能以文找文,挖掘更多相關內容。App 中還內建搜尋功能,想查詢哪個樂團?哪種主題?不論標題、內文一視同仁,絕對幫你找到想爬的文!

 

一鍵分享至各大社群平台

獨樂(音)樂不如眾樂(音)樂!想把剛看到的新資訊、新八卦、新話題分享給好友?只要按下「分享」按鈕,即可立即將這篇文章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平台,更能直接以 Line、 WhatsApp 等通訊軟體傳送超連結,一起交換心得、參與討論;介紹身邊好友進入多元、繽紛的獨立音樂世界,就像親身參與現場 Live 演出,台上台下一同圓滿了這場表演!沒有明星光環、沒有主客之別,讓你我一同為台灣的獨立音樂發聲,呼朋引伴吹音樂!

Blow android.iOS app 03

▲ 找不到文章可用關鍵字搜尋,檢索標題與內文,分享文章至社群平台也十分便利。

歡慶 Blow 吹音樂 iOS / Android App 同步上線  樂團福袋等你拿

20 日中午 12:00 開始,至 26 日中午 12:00 止,完成以下步驟,「樂團福袋」任你挑!

【遊戲規則】

  1. 公開分享 Blow 吹音樂 Facebook 粉絲團活動貼文,設為公開。
  2. 前往 iTunes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Blow 吹音樂 App」,安裝並截圖內容畫面(任意頁面皆可)。
  3. 將截圖上傳至本則 po 文下方,並 tag 3 名朋友,許願你要「福袋 A」還是「福袋 B」(擇一)

完成以上動作即可參加抽獎!

【福袋內容】

  • 福袋 A(10 份)Hello Nico 限量手工製現場錄音專輯《Live》

隨機加碼:StreetVoice 大團選集III、StreetVoice 2014 香港大團誕生合輯、BOSS 效果器便條紙

  • 福袋 B(10 份)1976《前王子》海報 +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T-shirt(黑色 M 號)

隨機加碼:HiJack 《I am YOU》演唱會周邊商品、橙草《烏鴉》專輯巡迴紀念海報、記號士簽名海報、Roland / V-Drums 鼓棒造型鑰匙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