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於三月發表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ad Air 3 和 Apple Watch 新錶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Apple CEO Tim Cook holds an iPad during a presentation at Apple headquarters in Cupertino

除了被幾乎被看光光的 iPhone 5se 外,外傳蘋果將在 3 月的特別發表會中同時發表 iPad Air 3,根據消息指出,蘋果將讓 9.7 吋的 iPad Air 3 也能使用 Apple Pencil。



包括 9to5Mac 在內多個國外網站表示,蘋果可能在 3 月 14 日舉辦特別發表會,會中除了 4 吋的 iPhone 5se 外,也將發表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ad Air 3 以及更多 Apple Watch 新色。

據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在 iPad Pro 推出後即不斷測試 Apple Pencil 在 9.7 螢幕上的適用性,而在之前流出的設計圖中還可以看到新的 iPad Air 3 也將加入閃光燈設計,不過相機畫素可能仍維持 800 萬畫素。

至於 iPhone 5se 也有更多詳細規格揭露,包括將採用 A9 與 M9 晶片、支援 Hi Siri 功能、更多儲存空間、相機鏡頭升級、支援 Live Photo 與 Apple Pay 等等,外型部份尺寸將於 iPhone 5 相仿,但造型將與 iPhone 6 相同改用 2.5D 弧面螢幕和圓滑設計。

Apple Watch 也傳出將在 3 月 14 日的特別發表會中再發表新色,包括多款新色運動錶帶、Hermes 系列錶帶新色、採用新材質的錶帶系列等等。依照蘋果不斷開發新錶帶的動作來看,我們可以推測接下來的 Apple Watch 2 很可能在錶帶部份可以沿用現有錶帶設計(週邊產品表示鬆一口氣)。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春季發表會中,也可能隨著 iPhone 5se 和 iPad Air 3 同步發表 iOS 9.3 及 WatchOS 2.2。

資料來源/Apple likely to debut iPad Air 3 at March event; new Apple Watch models revealed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