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或捨棄耳機孔,傳將隨機附帶消噪耳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9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apple-accessories-audio-music-cat-201508-part-img-top

iPhone、iPad 音效晶片供應商凌雲邏輯(Cirrus Logic)受高層暗示蘋果(Apple)次世代智慧型手機 iPhone 7 有望隨機銷售一組消除噪音的耳機帶動,股價應聲大漲逾 16 %。



investors.com、Business Insider 報導,華爾街一直在猜測,蘋果 iPhone 7 或許會捨棄傳統的耳機孔、改以 Lightning 接頭兼作耳機連接埠,藉此減少機身厚度。

傳言是否為真,身為蘋果音效晶片供應商的凌雲邏輯應該最清楚。該公司執行長 Jason Rhode 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被問到是否會設計採用蘋果 Lighting 線頭的耳機時,表示他能說的並不多,但透過蘋果 MFi 認證(Made for iPod / iPhone / iPad)計畫,人們的確可以設計一些東西。

根據市場解讀,Rhode 應該是在暗示,支援 Lightning 連接埠的耳機早已存在,製造商可購買凌雲邏輯的晶片以及蘋果專利,生產能與蘋果產品搭配的耳機。

另外 Rhode 還說,的確有客戶考慮在產品包裝盒內附帶消噪耳機(noise-cancelling headphones),但他不能對 Android 陣營以外的領域多作評論。

Rhode 並提到,2017 會計年度將有幾款新產品能帶動營運強勁增長,尤其是在下半年。市場認為,他指的應該是 9 月發表的 iPhone 7。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 Apple 目前各種配件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