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話說不出口?《鬼畜輸入法》明星來助陣,讓說啥就說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31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0

製作出一段精彩的影片著實不容易,除了要有縝密的故事內容、能撐住全場的導演、完善的後製剪輯之外,更需要有實力的演員,《鬼畜輸入法》則用相當詼諧的方式,集結了以上所有要點,我們只需要輸入想說的話,就能請到大明星出演,App 自動剪輯、毫不費力,快速生成搞笑、有趣的影音內容!



icon0131_gui-chu-shu-ru-fa

《鬼畜輸入法》是一款相當逗趣、惡搞的應用程式,因為操作方式簡單,又能利用大牌明星的演出畫面,讓他們唸出自己撰寫的臺詞,所以成果總是令人驚喜、相當滿意;此外,這款 App 也內建許多與新年有關的台詞、片段,用它來向親戚、朋友、同事拜年也相當合適呢!

啟動 App 後,輸入一段想要合成的鬼畜台詞,再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生成鬼畜視頻」,就可以看到有許多大明星(例如孫儷、黃曉明、費玉清等)正在準備梳化、背台詞、練習走位,等到 App 自動剪輯完成後,就能觀看我們自編、自導的影片。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1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2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3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4

 

不僅能用手機觀看,還可將影片透過微信、微博或 QQ 分享給其他人,點選畫面左上方的「保存」,之後就能在「內部儲存空間 / Blink_zeus / gallery」(Android),或「相機膠卷」(iOS)等路徑找到被儲存下來的影片,以便日後回味、隨時讓自己或朋友開懷大笑唷!

 

*選擇拜年的對象、輸入稱呼方式之後,App 就會為我們找演員、自製台詞、製作拜年影片!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5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6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7    pic0131_gui-chu-shu-ru-fa_008

(截圖自:《鬼畜輸入法》)

 

 

《鬼畜輸入法》影片參考:

 

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鬼畜輸入法》

前往 App Store 下載:《鬼畜輸入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