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專利,Note 6 手寫筆可當手機支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note s pen stand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專屬手寫筆 S Pen,除了手寫輸入、繪圖和快捷功能外,現在還多了新功能:當成 Note 6 專屬的手機支架使用。



除了確定在 2 月 21 日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中發表的 S7 和 S7 Edge 外,三星手機系列的另一張王牌,Galaxy Note 系列也被預期將在 MWC 期間發表新一代產品 Galaxy Note 6。

在最近的一份專利申請文件中顯示,三星這次將賦予 Note 6 的 S Pen 手寫筆新的功能:充當手機的支架使用。不過在還沒有更多「諜照」流出前,我們只能透過專利申請文件推測,這次 Note 6 的 S Pen 可能會多了可折疊的部位,當 S Pen 抽出後,只要打開或折疊後再插回插槽,就能讓 S Pen 做為手機支架使用。

透過這樣的設計,未來使用者在觀賞影片、視訊通話、自拍,或是進行直播時,都能更方便的將手機放置在平面上使用。

不過這樣也透露出一個潛在的問題:這是否會影響 S Pen 的使用壽命?

過去 S Pen 因為設計和結構簡單,一直沒有傳出使用上有容易損壞的問題,最多也只有在 Note 5 發表後發生 S Pen 倒插回手機後拔不出來的問題,如果 Note 6 真的更改了 S Pen 的設計,是否會讓 S Pen 的損壞率提高,將是值得注意的問題。

 

資料來源/Galaxy Note 6、スタイルペンがスタンドの脚にもなる?サムスン特許申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