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清單顯示,三星 S7 及 S7 edge 可能具備防水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 galaxy s7 waterproof

三星即將發表的 Galaxy S7 和 S7 edge 可說是集三星現時技術的大成,而現在根據一份印度的進口資料顯示,Galaxy S7 和 S7 edge 可能還具備了防水功能。



就像前些日子的 iPhone 5se 一樣,隨著正式發表的日期越來越近,關於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爆料也越來越多,幾乎到了每天一爆的程度。根據一份來自印度的貨物進口清單顯示,在為數眾多的備用零件列表中,出現了「WATERPROOF」字樣。

samsung galaxy s7 waterproof 2

從清單中可以看到,除了封條之外,還有麥克風和 SIM 卡托盤的防水組件,另外還有名稱為 HRM 和 OCTA(可能是記憶體和處理器?)的防水組件。從這裡可以推測,這些零組件代表著 Galaxy S7 和 S7 edge 將會有一定程度的防水能力。

事實上,這不是三星第一次推出防水手機,在 Galaxy S5 身上已經擁有 IP67 防水防塵能力,接在 Galaxy S6 之後推出的 Galaxy S6 Active,除了 IP68 防水防塵能力外,還擁有美國 MIL-STD-810G 認證的抗衝擊能力。不過在 Sony 防水手機印象深植人心的情況下,防水功能可能不會是三星想主打的賣點。所有的答案,也能只等待 2 月 21 日發表會上揭曉。

資料來源/Galaxy S7 and S7 edge water resistance confirmed by import listing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