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2 月 18 日登陸中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6 日 | 分類 APP , Apple
apple pay in china

Apple Pay 進軍中國市場的消息傳言已久,最近的消息指出,Apple Pay 可能於 2 月 18 日登陸中國,接下來也將進軍法國市場。



先前就已經傳出 Apple Pay 將在今年進入中國市場的消息,時程幾乎可以確定是在 2016 年第一季,最近有使用者向中國廣發銀行與中國建設銀行的微信帳號詢問 Apple Pay 登陸中國時程,經官方帳號回答確認,Apple Pay 將於中國時間 2 月 18 日上午 5 點啟用,只要使用 iOS 9.2 和 watchOS 2.1 的使用者,就可以將銀聯卡加入 Apple Pay 中使用。

另外,Apple Pay 也傳出可能將在接下來幾個月進軍法國,推測可能的時間會是在六月 WWDC 期間,據瞭解法國的狀況將不同於加拿大與澳洲僅限美國運通,目前已經有多家銀行與 Apple Pay 合作。

中國成為亞洲第一個開放 Apple Pay 的地區,推測香港很可能接在中國之後,成為亞洲第二個開放 Apple Pay 的地區,而韓國在三星 Samsung Pay 強勢主導下,短時間內 Apple Pay 可能難以進入市場,至於台灣,嗯…人生有夢,希望相隨。

資料來源/Apple Pay coming to China this week, France in months, reports sa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