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行測量酒精濃度?飲君子必備的新發明【Alcohoot Edg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Alcohoot Edge_01

飲酒無罪,但酒後駕車絕對會為自己和其他人帶來危險,因此相關的法規也愈趨嚴格,為了你我的安全,紐約的新創團隊為飲君子們推出「Alcohoot Edge 酒精濃度測量器」,只要對它吹出飽滿的一口氣,就能立即在 App 上查看自己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藉此評估自己是否為安全駕駛,也可作為警惕、避免飲酒過量唷!



Alcohoot Edge_002

「Alcohoot Edge」是一個便於攜帶、手掌大小的酒精濃度測量器,具備與警政單位同樣等級的感應裝置,可以精準測量我們血液中的酒精濃度(B.A.C.),由於酒精會影響人的判斷力,為了讓我們可以在飲酒後做出明智的選擇,Alcohoot Edge 提供客觀的感測數據,只要含住吹口、呼出一口氣,就能查看酒精濃度是否已經超過標準(目前臺灣法規:0.03% 以上者須受處分)。

 

Alcohoot Edge_03

此外,「Alcohoot Edge」也可以用來追蹤體內的酒精濃度、觀察酒精對行為和身體造成的影響,以便決定是否要繼續攝取酒精,應用程式也能協助我們搜尋步行即可抵達的餐廳,以降低飲酒後事故發生的機率;如果飲酒後不便開車,也可以透過 App 查詢所在地週邊的交通資訊,或快速呼叫代理駕駛、計程車,讓我們可以安全返家。

 

Alcohoot Edge_004

《Alcohoot》支援 iOS 和 Android 的設備,透過藍芽與應用程式連動,吹完氣後 App 就會立即顯示出目前的酒精濃度(B.A.C.);Alcohoot Edge 的吹嘴和蓋子皆為可替換式設計,充飽電後約可進行 300 次的測試,同時考量到衛生和環保兩方面,也可作為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資料來源/Alcohoot Edge: Be The Smarter Drink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