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許願!互動網站 Make Me Pulse 刺激新年脈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1 日 | 分類 數位音樂 , 時尚 , 網路
thinkk

新的一年回到工作崗位時,總會想為全新的開始立下一個新目標,一想到就會感到異常的興奮,腎上腺素全部都因此衝起來了!Make Me Pulse 是一個結合視覺與音樂的互動網站,將新希望以有趣又療癒的方式呈現。




pulse

進入Make Me Pulse網站後,點選CLICK & HOLD並以滑鼠左鍵按住,等待畫面變化,再放開按鈕。Make Me Pulse將會為你隨機選擇一個新目標,分別為想像(IMAGINE)、大夢想(DREAM BIG)、努力工作(WORK HARD)、思考(THINK)、奮鬥(STRIVE)、光榮(PROUD)。六種目標都會各自呈現一種滑鼠互動體驗。

dreammmbig
harddd
immmagine
ppproud
strive
thinnk

此互動網站由法國互動多媒體接案公司 Make Me Pulse 製作,曾為許多知名品牌製作APP、互動遊戲等等。現在就前往 Make Me Pulse 體驗互動效果!看看你今年的新目標是什麼?(建議使用chorme瀏覽器)

(資料及圖片來源/Make Me Puls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