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7/S7 edge 登台亮相,三月底前開放預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 galaxy s7

在 MWC 2016 獲得多項大獎殊榮的三星年度旗艦機 Galaxy S7 和 S7 edge 正式登台亮相,並預計在 3 月底前開放線上預購活動,預購成功就送限量 Gear VR裝置。



台灣三星電子自 3 月 4 日起一連兩天至 3 月 6 日止,假台北 101 4樓都會廣場舉辦消費者預覽活動,同時也提供 Gear VR、Gear 360 等 VR 相關裝置體驗,向消費者展示完整的 Galaxy 生態圈。而消費者在體驗完預賞會中所有活動後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全新旗艦機 Galaxy S7、 S7 edge 及 Gear S2 Classic、鏡頭式背蓋組、Gear VR等多項好禮。此外,台灣三星也預計三月底前推出線上預購活動,只要預購 Galaxy S7 或 S7 edge 就送限量 Gear VR 裝置。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照相功能再進化

Galaxy S7 & S7 edge 為首款植入應用在單眼相機「Dual Pixel」相位對焦技術的智慧型手機,讓相機具有更快的對焦速度。前後鏡頭皆搭載 F1.7 大光圈,與單位像素面積增大,整體較前代機種提升了95% 進光量,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中,也能迅速對焦、捕捉清晰的影像。因此預賞會現場更特意設置了「夜視人生區」,讓體驗民眾在昏暗的房間內,挑戰低光源拍攝,眼見為憑旗艦新機的夜拍功力!而在「秒捉焦點區」,更提供 Galaxy S7 快速對焦比較,讓民眾親自體驗自動對焦的速度。

_1090557

▲在快速對焦體驗區中,可以看到 S7 與 S6 在對焦速度上的差異,擋板移開的瞬間就完成對焦。

_1090558

▲在接近全暗的夜拍體驗區中可以看到,和前代機種比起來,S7 與 S7 edge 擁有更高的進光量。

打造智慧娛樂生活

在「樂享生活區」更能完整體驗 Galaxy S7 & S7 edge 所採用的 Vulkan 3D 圖像技術,逼真細緻流暢的遊戲畫面,透過熱導管技術,還能使迅速均溫,穩定運作效能!首次新增的遊戲啟動器能自動將遊戲集中管理,同時提供貼心的遊戲工具,可以設定省電、勿擾、縮小遊戲視窗同步進行其他程式,以及截圖或錄製遊戲過程與分朋友分享,打造最智慧的娛樂生活。

_1090547

▲首次推出的遊戲啟動器,除了自動將遊戲啟動捷徑整合在一起,還提供多種工具,強化遊戲體驗。

原廠週邊滿載,無線閃充更便利

台灣三星表示,隨著 Galaxy S7 與 S7 edge 上市,三星也將推出多種週邊,包括全透明背蓋、全透式感應皮套和五件式鏡頭背蓋組及無線閃充板等等。

_1090533

▲韓國原廠與 LINE 合作推出的無線充電板與背蓋,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引進。

_1090561

▲一般版的無線閃充充電座。

_1090534

▲這次原廠針對 Galaxy S7 與 S7 edge 推出許多保護殼與皮套,滿足各種需求。

_1090537

▲現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款鏡頭式背蓋,讓使用者可以隨意加掛鏡頭,拍攝各種創意照片。

_1090535

▲五件式鏡頭背蓋包括兩個鏡頭、兩個鏡頭收納盒與手機背蓋,不過目前未公佈售價。

上半年主打 S7、下半年預計推出 Note 6

台灣三星表示 Galaxy S7 與 S7 edge 的預購方案最快將於三月底前推出,至於實際到貨上市的時間,我們推測很可能就在四月中上旬。而這次在 MWC 中發表的 Gear 360 VR 攝影機,在這次預覽會中也提供實機供消費者體驗,台灣三星也表示,目前的計畫可能是在今年第二季引進 Gear 360,至於售價部份目前韓國原廠也還沒有定案,只能靜候佳音。

說到許多人關心的 Note 6,台灣三星強調,依照慣例,三星在上半年會主打 Galaxy S 系列,至少要到第三季才會有 Note 6 的消息,請消費者們再等一等。

有趣的是,伴隨著 Galaxy S7 與 S7 edge 在台發表,台灣三星也宣佈了開拍網路迷你影集《Galaxy 銀河公寓》的計劃,除了請來人氣歌手畢書盡 Bii 擔任男主角外,也藉此機會公開開放粉絲角逐劇中女主角和其他角色,讓粉絲與畢書盡同能飆戲。

Galaxy S7/S7 edge 重點規格:

  • 作業系統:Android 6.0
  • 尺寸:142.4 x 69.6 x 7.9mm, 152g/150.9 x 72.6 x 7.7mm, 157g
  • CPU:八核心(2.3GHz + 1.6GHz)或四核心(2.15GHz + 1.5GHz)因市場而異
  • 螢幕:5.1 吋 2K Quad HD Super AMOLED 2560 X 1440 (577ppi)/5.5 吋 2K Quad HD Super AMOLED 2560 X 1440 (534ppi)
  • 相機:主鏡頭:Dual Pixel 12MP (F1.7 大光圈),OIS光學防手震/前鏡頭:5MP(F1.7 大光圈)
  • 電池容量:3000 mAh/3600 mAh
  • 防水防塵等級:IP68進階生活防水防塵

更多 Galaxy S7/S7 edge 詳細規格與活動訊息,請治台灣三星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