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 推出全新限量手機殼,兼顧時尚美感與防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7 日 | 分類 Apple , 周邊 , 手機
新聞稿

你是否常不小心將智慧型手機滑落到地面或是將之放在包包裡,和零錢或鑰匙攪和在一起,意外造成碰撞、摩擦及損傷呢?手機保護殼已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僅是手機的貼身保鑣,也成為展現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全球行動設備保護產品品牌 OtterBox 7 日針對 iPhone 6 / 6s 系列推出全新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保護殼、都會質感真皮時尚限量手機保護殼及 OtterBox 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讓手機成為你的品味代言人,令人印象深刻。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手機殼,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亞洲獨家限量發行,專為 iPhone 6 / 6s 所設計!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保護殼採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精美水晶元素完整包覆手機背蓋,提供如鑽石般耀眼奪目的迷人光彩及最堅實的保護。邊框突起設計的螢幕防撞條能充分保護螢幕,雙材結構設計不僅吸收震動更防刮損,提供手機雙重防護。簡單拆換的步驟,讓你即使剛做好美甲也可以輕鬆上手,就讓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保護殼和你的指甲一起盡情放閃!

還在懷疑施華洛世奇水晶如何為智慧型手機擋下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外力衝擊嗎?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殼通過 OtterBox 防摔 + 驗證,經歷逾 238 小時、包含防護手霜、防化妝品、防汗,甚至是牛仔褲口袋檢測等超過 24 項高規格測試。

新上市的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殼共有黑夜星空(深黑)、亮金晨曦(金)、神秘光影(黑白)3 種顏色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為4,990 元。

 

OtterBox Symmetry 都會質感真皮限量手機殼及 OtterBox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

新聞稿

除了 bling bling 的璀璨水晶造型,OtterBox 也推出兩款商務皮革系列的手機保護殼 OtterBox Symmetry 都會質感真皮限量手機殼及 OtterBox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提供台灣民眾多元的個性選擇。

OtterBox Symmetry 都會質感真皮限量手機殼以真皮手工製作,具備獨特、尊爵奢華的絕美外型並提供智慧型手機所需要的全方位保護。若你還是無法抗拒掀蓋式手機殼的魅力,OtterBox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提供 iPhone 6 / 6s 以及 iPhone 6 Plus / 6s Plus 的使用者一趟義大利極品風尚之旅。掀蓋邊緣能與手機螢幕完美密合,並設計卡榫方便消費者在觀影時能將手機撐起,掀開蓋板後,也可藉由特殊設計的插槽輕鬆收納信用卡或現金。

OtterBox Symmetry 都會質感真皮限量手機殼共有寂靜黑夜、深邃湛藍、古典棕銅、嬌嫩粉紅 4 種顏色可供選擇,iPhone 6 / 6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2,480 元;iPhone 6 / 6s Plu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2,880 元。另外,OtterBox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共有復古磚紅、內斂古銅、低調暗黑 3 種顏色可供選擇,iPhone 6 / 6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1,580 元;iPhone 6 Plus / 6s Plu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1,98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