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推 VR 內容創作平台,Radeon Pro Duo 搭配 LiquidV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18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軟體、系統
新聞稿

AMD(NASDAQ:AMD)推出全球最強大的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平台,功能涵蓋 VR 內容的創作與使用。AMD Radeon™ Pro Duo 搭配 LiquidVR™ SDK 而成的平台,聚焦 VR 內容創作的廣泛應用領域,從娛樂、教育、新聞、醫療到電影等。結合浮點運算高達 16 teraflops 運算效能,AMD 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瞄準 VR 開發者的所有需求,為他們在工作上加速內容開發以打造未來殺手級的 VR 體驗,下班後還能享受最極致逼真的 DirectX® 12 娛樂體驗。



AMD 持續解決開發者所面臨的各項重大難題,透過 AMD LiquidVR™ 技術以及與內容開發業界的緊密合作,可成功降低延遲並加快 VR 的運算過程。AMD 推展 VR 的下一步便是全新 AMD Radeon™ Pro Duo,此進步幅度驚人的強大雙 GPU 核心顯示卡,運算性能能滿足 VR 設計師、內容創作者,以及 VR 內容使用者。

AMD Radeon 繪圖技術事業群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首席架構師 Raja Koduri 表示,更強大的運算平台正快速推動業界打造更具高臨場感的體驗,而要求更高運算效能與極致穩定性的 VR 領域便是最佳例證。全新 AMD Radeon™ Pro Duo 搭配 LiquidVR™ SDK,為 VR 內容創作與使用打造全球最快的平台,帶來世界級的繪圖與 VR 體驗。

AMD Radeon™ Pro Duo 是 AMD VR Ready Creator 產品線首款產品。AMD Radeon™ Pro Duo 搭配 LiquidVR™ SDK 亦是 Crytek 公司的 VR First™ 計畫的平台首選,透過提供資源給世界各地大學的虛擬實境實驗室,共同培育剛邁入虛擬實境領域的開發者。

Crytek 公司執行長 Cevat Yerli 表示,AMD Radeon™ Pro Duo 搭配 LiquidVR™ 為一尖端平台,是 Crytek 公司推動 VR First™ 計畫繪圖標準的最佳選擇。顯示卡同時滿足 VR 內容創作者與內容使用者的需求,更為最具潛力的開發者提供極其合適的硬體,協助他們塑造虛擬實境與沉浸式運算的未來發展。

AMD Radeon Pro Duo 預計於 2016 年第 2 季初問市,預期零售價為 1,499 美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