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形、握感與防護三位一體,犀牛盾推出全新 SOLIDSUIT 保護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周邊
solidsuit-ribbon-final

許多 iPhone 使用者都有同樣的困擾:為什麼好看的殼都不防摔,防摔的殼都不好看?擁有獨特材質科技與防護技術的犀牛盾 RhinoShield,針對外型、觸感和防護力,推出全新的 SOLIDSUIT 保護殼。



SOLIDSUIT 是優雅與防護的結合,將耐衝擊材質結合獨家科技皮革觸感,將優雅外型、溫潤觸感及頂級防護功能合而為一。透過先前 PLAYPROOF 系列的設計經驗,打造完全貼合 iPhone 弧形機身設計,再結合獨特的科技皮革材質,模擬拋光皮革紋理、觸感與光澤,SOLIDSUIT 忠實呈現皮革材質的觸感,卻不需要犧牲任何動物的寶貴生命。

SOLIDSUIT 強調獨特混合材質,提供溫潤手感與強悍防護性能,同時提供黑色、深藍以及碳纖維紋路三種不同外型,全新設計的金屬質感相機鏡頭環,再次提昇手機保護殼質感。防滑的高回饋感按鍵,提供絕佳使用經驗。除此之外,完整的 MFi 相容性,讓各種耳機、傳輸線,甚至現在最夯的外接隨身碟與讀卡機,都能完美搭配使用,提高使用便利性。

全新 SOLIDSUIT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募資中,有興趣的話可至募資專案頁面瞭解更多詳細內容。

SOLIDSUIT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犀牛盾官網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