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ack 背包,幫「行動工作者」內建太陽能充電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4 日 | 分類 周邊 , 時尚 , 行動電源
kickstarter

「Tech-Nomad」是軟體產業的一群自由工作者。這批人藉由網路全球化,離開歐美前往開發中國家,一邊從母國接案賺取歐元美金,但只需支付開發中國家的物價。不過對 Tech-Nomad 來說,他們選擇在異國生活,很少只因為匯差。不用工作的時候,他們喜歡變成背包客四處跑,讓許多配件開始設法為這批「行動辦公者」解決生活和工作兩種層面的問題,比如這款來自 Kickstarter 的背包。



kickstarter
kickstarter

為了解決多層次的問題,這款稱作 Lifepack 的後背包做了一些整合性的設計,它具備一個太陽能 USB 充電器,藍牙音響,內建長鎖可以把背包鎖住,空間上也為了「行動辦公者」設計,在夾層上把工作用具和生活用品分開來(終於不必再把襪子和筆電塞在一起),同時有四個藏在背部的隱性夾層用來保護護照或錢包,也有防水和防摔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 Lifepack 的太陽能 USB 充電器。這塊充電器整合了藍牙音響,可以在旅行的時候拿下來,或是邊走邊播音樂。這顆造型有點類似行動電源的充電器,具有能充滿 12 台 iPhone 6 的電力,以及兩個 USB 接口(並未提及是哪一種 USB),和額外的一個 Micro USB 孔,用來在夜晚沒有太陽的時候補充電力。

Kickstarter

▲ Lifepack 隨附的藍牙音響(Source:Kickstarter

kickstarter

Lifepack 的尺寸為 46cm * 29.5cm * 15.2,同時有額外販售防水套和 USB 充電線,在外觀的部份,則是分為黑色款和銀色款。這款背包的原訂零售價是 249 美元,約合台幣 NT$ 8052 元(早鳥價則是 125 美元,大約折了一半),並且已經募得 325,973 美元。如果順利的話,產品會在今年 10 月陸續到貨。

(首圖來源: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