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悄悄更新,升級新版處理器,再推玫瑰金新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9 日 | 分類 Apple , 筆記型電腦
rosegold macbook cover

台灣時間 4 月 19 日晚間,蘋果悄悄更新了 12 吋 MacBook 的產品訊息,除了處理器升級、電池續航時間加長外,也順勢推出了玫瑰金新色,成為蘋果旗下第五款擁有玫瑰金色的產品。



新款 12 吋 MacBook 採用第六代 Intel 雙核心 Core M 處理器,最高時脈為 1.3 GHz(Turbo Boost 可達 3.1GHz),配備 4MB L3 快取記憶體。主機板內建 8GB 1866MHz LPDDR3 記憶體,儲存設備則分為 256GB 和 512GB 兩種容量,同樣是 PCIe 規格 SSD。顯示晶片也升級為 Intel HD Graphics 515,提高 25% 圖形運算效率。至於傳輸介面,則同樣維持一個 3.5mm 耳機/麥克風接孔,和單一 USB-C 設計。

rosegold macbook
rosegold macbook 2
rosegold macbook 3

蘋果在新聞中也表示,蘋果將讓 8GB 記憶體成為 MacBook 和 13 吋 MacBook Air 的標準規格。而在價格方面,蘋果已經在美國地區正式開賣新版 MacBook,售價從 1,299 元美金(約 41,700 元台幣)起至 1,599 元美金(約 51,300 元台幣)。

台灣蘋果線上商店官網已經更新規格,但目前仍無法購買,相信應該很快就會上市。而接下來我們大概就會看到玫瑰金色的 iPod、玫瑰金色的 Apple TV、玫瑰金色的 mac mini 和玫瑰金色的 iMac 出現,如果沒意外的話玫瑰金色的 Apple Pencil 和玫瑰金色的直營店(會開在中國哪裡呢?)也都在不遠處等著我們了吧。

喔,如果出了玫瑰金色的 Apple Car,或是庫克把總部蓋成玫瑰金色的,應該也不會有人覺得意外就是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