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歸真?這款 Android 手機搭載 2.4 吋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mazon

5 吋──對許多人來說只是剛好堪用的手機螢幕大小。在 Android 陣營大致維持大螢幕路線、甚至有愈做愈大的傾向時,這款僅搭載 2.4 吋 LCD 螢幕的超小型智慧型手機就成了異類──而且這台手機並不是來自其他第三方作業系統,而是也內建了 Android。



這款由 Posh Mobile 研發、稱作 Micro X S240b 的小手機,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雖然體積和功能型手機相當(8.89cm * 4.8cm * 1.27cm),大約僅手掌大,卻是不折不扣的智慧型手機。除了基本的 Google 服務(例如內建了 Google Play),也有一款來自 Posh Mobile 自行設計的 App「POSH」,會自動推播免費或限免的 App,為使用者挖掘適合 Micro X S240b 使用的程式。

Amazon

▲ 藍色款的 Micro X S240b。(Source:來源)

硬體規格方面,Micro X S240b 擁有聯發科雙核心的 1.0GHz 處理器,以及 512 mb 的記憶體(即便是 iPhone,也要追溯到 iPhone 4s 才使用 512 mb 記憶體),大概僅能應付基本的操作。內建容量方面,Micro X S240b 則有 4 GB 的大小,同時能藉由 Micro SD 卡擴充到 32 GB。電池容量為 650 mAh,可以待機 180 小時,或是 4 小時的通話時間,相機則是 200 萬像素。

較有特色的是,這款手機可以支援 4G 網路(GSM/Edge/4G HSDPA+。頻段為 850/1900/2100mhz),此外,它採用 Micro USB 來充電,並提供 4 種顏色(包括白色、黑色、藍色與桃紅色)。目前這隻手機在美國亞馬遜網站販售,售價 49.99 美元,約合台幣 NT$ 1616。如果當主力機可能會非常痛苦,但當個備機過度一下應該還可以。

(首圖來源:Amazon.co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