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新推出 HERO+ LCD 運動攝影機,補齊 HERO4 產品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2 日 | 分類 相機
GoPro_HERO-LCD_1-624x331

上週 GoPro 陸續傳出將生產四軸飛行器(quadcopter),以及兩項拍攝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裝置之後;1 日又推出新款運動攝影機「Hero+ LCD」,是 HERO4 系列產品的入門款,國外預計本週日 6 月 7 日開賣,售價約 299 美元。



新款 HERO+ LCD 運動攝影機,雖然沒有令消費者驚豔的全新功能,也不足以拍攝慢動作和 4K 影片,但是比起目前最低階的 Hero 基本款仍略勝一籌。

 

HERO+ LCD 可拍攝 1080p60、720p60 影片和 8MP 照片,搭載便捷易操作的觸控螢幕,方便預覽畫面;除此之外它的保護盒堅固耐用,防水性能達到水下 40 公尺,具備 QuikCapture 一鍵開機錄製功能。

HERO+ LCD 也具備 HERO4 產品線的基本功能,例如支援 64GB microSD 卡擴充,內建 Wi-Fi 和 藍牙可連接《GoPro App》應用程式進行照片預覽、即時控制攝影機,並可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輕鬆分享影片或照片至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它填補了 GoPro 產品線的明顯缺口,隨著 Hero+ LCD 的推出,GoPro 目前於市面上有價格 129 美元、299 美元、399 美元以及 499 美元的完整 HERO4 產品線。高階款要與 Sony 競爭,或是中低階用以對抗小米、HTC,都具有競爭力。

GoPro_HERO-LCD_2
GoPro_HERO-LCD_3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