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推大容量 3 TB 可攜式硬碟,主打硬體加密、自動備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1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wd-my-passport-ultra-premium-storage-colors-bg-blue-img-top

WD 推出全新設計的 My Passport Ultra 及 My Passport for Mac 可攜式硬碟。最新的第 7 代 My Passport 系列 My Passport Ultra 與 My Passport for Mac 可攜式硬碟,提供高達 3 TB 的儲存容量與四種時尚色彩:經典黑、耀眼白、狂野莓與尊貴藍。




WD 內容儲存解決方案總經理暨副總裁 Tony Tate 表示:「隨著拍攝照片數量不斷增加,客戶需要一個能隨身攜帶的高容量以及可靠性的儲存解決方案。」他進一步表示:「相較於過去的可攜式硬碟,最新一代的 My Passport 硬碟具備了更輕鬆的自動備份體驗、更安全的硬體加密,以及前所未有的更高容量。」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提供 3 TB、2 TB 與 1 TB 三種容量,具備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功能:在提供高安全性的同時,並不會影響檔案的寫入速度或 CPU 的運作。

為了防止 My Passport Ultra 硬碟遭盜用,256 位元的 AES 硬體加密功能,會以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保護使用者的檔案、資料夾、相片、影片與音樂。USB 3.0 介面可提供高達每秒 5 Gb 的高速資料傳輸,亦可向下相容 USB 2.0。

My Passport for Mac 可攜式硬碟

My Passport for Mac 可攜式硬碟,提供 3 TB、2 TB、1 TB 三種容量,同樣配備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功能與 USB 3.0 連接介面。

My Passport Ultra 內建 WD Backup 備份軟體,是一款方便使用的資料備份應用軟體,著重於減低在設定備份時的複雜性。由於有 31 % 的裝置都曾遭遇惡意軟體的攻擊,保護珍貴資料的關鍵,就是將資料備份到像 My Passport 硬碟這樣的安全輔助裝置。

wd-my-passport-ultra-and-my-passport-for-mac-premium-storage

 

My Passport Ultra 與 My Passport for Mac 各容量的可攜式硬碟,建議售價(MSRP)為 2,399 台幣到 6,200 台幣不等(3 TB 型號將於下月上市)。WD 將提供三年有限保固,詳情請參考 WD 有限保固條款與細則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