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4K UHD 智慧電視 JU6000 系列登場,搭載智慧分享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9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samsung-ju6000-ultra-hd-4k-tv-02-img-top

三星(Samsung)今(9)日宣布,推出 4K UHD 高畫質智慧電視 JU6000,共分為 65、55 以及 48 吋三種尺寸,滿足不同的家庭需求。此次推出的全新機種,搭載 4K UHD 高解析度,較一般 Full HD 電視細膩度高出 4 倍,表現出色彩細節,採用 RGB 面板,色彩呈現豐富鮮明。



4K UHD 高畫質智慧電視 JU6000,搭載三星 4K UHD 影像升頻技術,能將來自不同影音訊號解析度的影音內容,降低雜訊並模擬提升至 UHD 等級的超高畫質。透過 UHD 調光技術,提供專為 UHD 品質量身打造的黑白對比,呈現更深邃的黑、更純然的白。三星智慧分享 2.0 功能,能透過簡單的操作連線,輕鬆地與行動裝置連結,讓分享變得更直覺。

傳統影像可模擬成 UHD 等級

三星 4K UHD TV JU6000 系列,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無論是大空間或小空間的家庭,或是單身貴族,都能用超值的價格,享有優質的居家觀賞品質。JU6000 更具備三星 4K UHD 影像升頻技術,透過訊號自動分析、降噪處理、解析度提升、細節強化等 4 步驟,將不同訊號源之影像內容,模擬至 UHD 等級的超高畫質,為傳統影像帶來新的視覺感受。

三星 UHD 調光技術,可把整個畫面分成 1152 個小格,以先進的軟體演算法,分析每個區域並調整 LED 背光,逐一調校其對比度、顏色及細緻度,藉此讓畫面色彩更豐富,呈現出最佳色調對比,可精確校調畫面光暗。

智慧分享 2.0 簡單操作

三星 4K UHD 智慧電視具備最新「智慧分享 2.0 功能」,透過與區域網路連結,相同網域的行動裝置(電視與行動裝置須在相同網路 AP 才能進行設定),無論是平板、手機、筆電或相機,都能輕鬆跨平台。

「智慧分享 2.0 功能」亦提供更加直覺的操作體驗,不論從小畫面分享到大畫面,或是將精彩影像帶著走,皆可輕鬆串聯家庭娛樂,同步分享精彩感動。其中效能提升的「鏡像分享功能」,讓操作流程變得更簡單,無需改變電視訊號來源,輕鬆選擇鏡像分享,即可享有全尺寸電視畫面,操作簡單。

(因硬體相容性及韌體版本問題,「鏡像分享功能」無法保證適用於所有手機型號。請洽詢台灣三星電子客服中心,以了解支援本功能之手機型號及相關細節。)

 

samsung-ju6000-ultra-hd-4k-tv-prices-list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