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推 Red Pro 5TB / 6TB 容量硬碟,提供 16 Bay NAS 更高的儲存空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1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wd-red-6tb-wd6001ffwx-02-img-top

WD 今(21)日宣佈其 WD Red Pro 硬碟系列推出 5TB 與 6TB 的新容量。相較於 WD Red 硬碟系列,WD Red Pro 系列非常適合高達 16 個硬碟抽取槽的 NAS 儲存系統,可提供企業更多的儲存空間。



現已上市的 WD Red Pro 5TB 與 6TB 硬碟搭載 128MB 快取記憶體,讓資料傳輸速度可達每秒 214MB (214 MB/s) 。WD 韌體技術 NASware 3.0,可提升資料的保護性與高效能的 NAS 表現。

高達 16 硬碟抽取槽的耐震保護

配備多軸震動感應器,WD Red Pro 可自動偵測細微的震動,其內建的動態懸浮高度技術,可調整每一次的資料讀寫,以補償和保護資料。並為大型 NAS 環境內 1 到 16 個硬碟抽取槽中的硬碟,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NASware 3.0 技術

WD 韌體技術針對在嚴苛的 NAS 環境中運作的系統,提供緊密整合、強穩的資料保護和最佳的效能。

防震保護

透過硬體式震動補償技術,可即時監控硬碟並修正線性和旋轉震動,並降低硬碟與硬碟之間震動所造成的相互影響,及因高轉速散熱風扇造成的震動,進而提升硬碟整體運作的可靠性與效能。

更長的保固時間

相較於 WD Red 硬碟的 3 年有限保固,此次 WD Red Pro 提供更長的 5 年有限保固。

 

  • WD Red Pro 容量 5 TB(型號:WD5001FFWX)以及 6TB(型號:WD6001FFWX)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8,899 元以及新台幣 10,099 元,享有 5 年有限保固,現已透過特定代理商及零售商銷售。

更多 WD Red Pro 詳細資訊,請洽 WD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