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執行 Android App 的投影機 TouchPico 讓你投到哪滑到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周邊
photo

人們對大尺寸螢幕的需求從未停止,過去已經有過與投影機結合的相機與手機,然而 TouchPico 卻是不太一樣的概念,它比較像是一台,可以執行 Android 程式的投影機。



TouchPico 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募得超過 80 萬美金的資金(約 2,500 萬台幣),和過去見過的掌上型投影機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TouchPico 不需要其他的影像來源,它本身就是以播放器概念設計而成的投影機。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直接將應用程式安裝至 TouchPico 上,將內容直接投影到最大 80 吋平面上。

當然,TouchPico 也支援傳統的投影輸出,內建串流及 HDMI 功能,使用者也可以把它當成一般投影機使用。然而 TouchPico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除了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外,它還搭配了一枝獨家觸控筆,只要拿著筆就能對 TouchPico 投影出來的畫面進行觸控操作,不論是牆面、白板,只要是可以投影的平面,就能透過筆使用觸控操作,如果搭配兩枝筆一起使用,更可以做到多點觸控功能。

TouchPico 影片介紹:

TouchPico 獨特新穎的概念獲得許多迴響,根據官方的說明表示,TouchPico 的大小約和 SAMSUNG Galaxy S4 差不多大,在這樣輕巧的體積下可以做出這麼有趣的功能,相信在今年之內就有機會看到它正式上市。

(資料圖片來源/INDIEGOGOTouchJet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