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個人圖書製作工具 Kindle Textbook Creator,輕輕鬆鬆將所有的 PDF 變成 Mob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4 日 | 分類 平板 , 手機 , 網路
edu-page-hero-v320094194

根據 VB 的消息,Amazon 近日宣佈他們即將開始一個新的專案——Kindle Textbook Creator,目的是幫助教育機構和作者給學生製作電子書。



Amazon 官方介紹,使用者透過 Kindle Textbook Creator 和 KDP EDU 可以享受到三個福利:

強大的編輯功能

透過 Kindle Textbook Creator,可以將課本、課堂筆記以及其他的教學材料轉換成為 Kindle Books。即使文件中包含著大量的複雜的圖形、表格、公式,轉換也是非常方便的。另外,當你製造出一本 Kindle Book 之後,除了預覽功能之外,它還支援字典查詢、做筆記、標註甚至是記憶卡片。不過,目前所有的功能都只支援英文。

多平台支援

目前透過 KDP 出版的書,可以在各個不同的平台和系統上體驗,包括PC、平板、手機,也涵蓋了 iOS 和 Android 系統。透過多種設備可以觸及全球數百萬學生。

Amazon 的影響力

Amazon 擁有強大的行銷能力,同時它的線上書城具有非常強大的影響力。當你使用 Kindle Textbook Creator 製作圖書之後,可以選擇 KDP choice,透過 Amazon 獲得更多的宣傳效益。

雖然目前這個工具所提供的功能還十分簡單,不過 Amazon 官方表示之後會不斷推進這個專案,包括新功能的增加,以及偕同傳統教育出版機構的合作。

amazon-kindle-textbook-creator-screenshot

 (Source: Kindle Textbook Creator screenshot)

蘋果之前也出過相似的專案,透過 iBooks Author 幫助教育機構和教育工作者製作書本,之後透過 iTunes 進行電子書的分發。不過與蘋果不同的是,Amazon 這次書本的製作門檻更低,允許使用者利用現有的文本作為製作的起點,同時還為開發者提供了 Kindle 已有的全套的電子書服務。

最後,如果您想要體驗下這個功能,Amazon 已經給您準備好了官方指南了,登入連結下載看看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maz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