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機連環爆!M9 Plus 諜照曝光、5.5 吋/指紋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B7837PXCQAIC2r8 -top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公告將在 MWC 展前的 3 月 1 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而隨著發表會腳步逼近,網路上也連環爆出宏達電新產品的消息,繼次代旗鑑機種 HTC Hima (HTC M9) 諜照、搭載聯發科 8 核心處理器的 Desire 626 圖片陸續曝光後,現在又流傳出據稱是 M9「大尺寸版本」的 HTC One (M9) Plus 的諜照(顯示宏達電今年的旗鑑機可能將有2款)!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報導,科技網站 GSMArena 公開了據稱是宏達電次代旗艦機種 HTC One (M9) Plus 的諜照,M9 Plus 可說是大尺寸版本的 M9。報導指出,M9 Plus 搭載 5.5 吋 2K 等級(2560×1440)螢幕(M9 螢幕據傳為 5.0 吋)、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bit 8核心處理器、3GB RAM、主相機畫素為 2,070 萬,且具備指紋辨識功能。

 (Source: leaksfly

報導指出,從諜照來看,M9 Plus 外觀設計酷似 HTC One (M8),惟螢幕下方中央多出了實體 Home 按鍵,且近幾年來被稱為 HTC 產品代名詞之一的 BoomSound 揚聲器也消失不見;另外,M9 Plus 背面主鏡頭為圓形設計、且主鏡頭上方還有 Duo 景深相機;從目前傳出的諜照可知,M9 背面主鏡頭為方型設計、且捨棄了 Duo 景深相機。

B7837sfCEAA745p

  (Source: leaksfly

最近宏達電傳出的新產品除了 HTC M9、HTC M9 Plus 和 Desire 626 之外,據彭博社指出,宏達電首款智慧手錶也將在 MWC 2015 上亮相。

 

(本文由《MoneyDJ》授權轉載;首圖來源:leaksfl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