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 捨棄 Duo 景深相機?新諜照曝光、按鍵位置有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hima-back-top

日前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公開了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次代旗鑑機 HTC Hima (HTC M9) 的諜照,但該諜照沒有完整呈現出 M9 的背面設計,而根據海外網站 Phandroid 最新公佈的諜照顯示,M9 背面竟然只有一個相機鏡頭,而這表示 M9 將捨棄 HTC M8 主打的 Duo 景深相機?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及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23 日報導,海外媒體 Phandroid 公開了據稱是宏達電 M9 的清晰諜照,而從諜照可知,M9 外觀設計雖承繼了 M8 風格,但仍有部份進行了修改,其中最大的修改就是 M9 背面僅剩一個主鏡頭、現行 M8 主鏡頭上方的 Duo 景深相機(Dou Camera:位於主鏡頭上方的小鏡頭)不見蹤影。

Phandroid 指出,除了捨棄 Duo 景深相機之外,M9 的電源鍵也移到右側、且音量健位置也比 M8 更往下移。

htc-one-m9-hima-front-640x419

(Source: Phandroid

Phandroid 並公佈了 M9 的相關規格:搭載 5.0 吋(1920 x 1080)螢幕、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8 核心處理器、3GB RAM、電池容量為 2,840 mAh、2,070 萬像素相機(採 Ultrapixel 前置鏡頭)、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

HTC-One-M9-Hima-back-640x857

 (Source: Phandroid

宏達電日前發佈邀請函宣佈將在 3 月 1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MWC 上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宏達電雖未透露將發表的新產品為何,但市場普遍預期其次代旗鑑機種 HTC Hima (HTC One M9) 將是該發表會的主角。

除了 M9 之外,傳出宏達電首款智慧手錶也將在 MWC 上亮相,且據傳宏達電也正在研發一款採用聯發科 8 核心處理器的智慧手機產品 Desire 626、且該款產品也有望在 MWC 上現身。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handroid)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