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佈新款筆電, MacBook Air Windows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3 日 | 分類 Apple , 筆記型電腦
EliteBook Folio 1020

 

惠普今天發佈了新款輕薄商務型筆記本電腦 EliteBook Folio 1020,該款筆記本有兩個版本:普通版重達 1.2 kg,特別版只有 1 kg。EliteBook Folio 1020 主打商務和移動辦公,鍵盤去掉了指點桿,機身採用無風扇設計。



銀色無風扇機身,去掉了指點桿的黑色鍵盤,再加上和 MacBook 類似的觸摸板,EliteBook Folio 1020 看上去很像換了個商標的 MacBook Air。

除了像 MacBook Air,EliteBook Folio 1020 的一大特點是堅固。據 Engadget 報導,EliteBook Folio 1020 的堅固程度已達到美國軍用規格,具有抗摔、防撞擊、耐高溫等特性。

配置方面,EliteBook Folio 1020 將採用英特爾的 Core M 處理器,配備了 12.5 英吋顯示屏,屏幕分辨率為 2560 x 1440,機身厚度為 15.7mm。EliteBook Folio 1020 系列兩款筆記本電腦又分別配備了觸屏版和非觸屏版本供用戶選擇,不過非觸屏的筆記本重量要輕一些。

目前惠普並未給出兩款筆記本的定價,普通版 EliteBook Folio 1020 預計在明年 2 月出貨,而重量更輕的特別版出貨時間可能要到明年 4 月。

EliteBook Folio 1020
EliteBook Folio 10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