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 4K ULTRA HD TV 量子點電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6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 電視
lg-webos-2

LG 今(6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5 國際大展中發表全新 4K ULTRA HD TV,量子點電視搶先曝光,栩栩如生的影像,帶給使用者超震撼的高畫質視覺體驗。



LG 電子今(6日)於 CES 2015 展出的 4K ULTRA HD TV 量子點電視,搭載 Wide Color LED 技術,運用不同的 LED 螢光體,顯示更佳的色階;搭配 True Black 背光區域調節,能使黑白色彩對比更精確,創造出純粹深沉的黑色;IPS 4K 面板(3840 x 2160)創造令人驚豔的 4K 解析度,提供逼近原始畫質的鮮明色彩,賦予寬廣的觀賞視角。

lg-4k-ultra-hd-tv

量子點就是一大賣點

LG 量子點技術展現寬廣的色域,這項技術利用尺寸 2 至 10 公尺之間的奈米水晶發揮功能,讓每個點依其尺寸散發出不同的顏色;藉由在液晶螢幕背光源加一層量子點薄膜,大幅提升畫面的色彩還原率以及整體亮度。

由於奈米尺寸的光點可散發出鮮豔動人的色彩,因此能夠進一步提升 LG 現有的超高畫質 IPS 面板的顯示效果;IPS 螢幕提供了高度的色彩精確度與超寬視角,再加上量子點薄膜後,其色彩還原率與傳統液晶/LED電視相比,相差更達 30 % 以上。

lg-4k-ultra-hd-tv-02

 

震撼音效如臨現場

4K ULTRA HD TV 在音質表現方面,與知名音訊品牌 Harman/Kardon 聯手合作配備了多聲道超震撼環繞音效(ULTRA Surround System),提供深層、飽滿、具震撼力的音效,帶來身歷其境的感受。貼心設計的超低音喇叭體積雖小,卻不減其效果。

環保設計電視

LG 量子點技術 4K ULTRA HD TV 更以環保做設計考量,不含鎘與其他有毒重金屬。藉由 ColorPrime 系列的色彩表現,並透過 Wide Color LED 或 Quantum Dot 技術打造出臨場感與色階廣度。除了畫質以外,LG 也將備受好評的 CINEMA SCREEN 無框設計整合至 ULTRA Slim 纖薄機身,電視背面添加了現代設計風格,能搭配各種室內裝潢。

webOS 2.0 直覺簡易操作

2015 年 LG 全系列電視,皆搭載最新 webOS 2.0 智慧型平台,採取了一連串的改善措施,解決過去智慧型電視的操作繁複的問題,以輕鬆直覺的方式導覽系統,並提供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開機時間縮短 60 %,內容存取也變得更加順暢、快速。

lg-webos-01

 

電視功能還包括「我的頻道」,使用者可以在「隨選快捷列」上自訂自己最喜愛的直播電視或機上盒頻道,帶來更便利的操作;「快速設定」則可讓使用者在不中斷目前節目的情況下調整電視;而「輸入選擇器」能立即辨識出連接裝置,以便立即使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