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 Desire 826 中階機,UltraPixel 大光圈 Android 5.0 系統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htc-desire-826-blue-lagoon- white-birch

HTC 於 CES 電子大展上推出 Desire 826 中階機,這款自拍機搭載 Android 5.0 和 UltraPixel 相機,可說是一大亮點,預計本月底亞洲上市,回應使用者想要的個人化行動體驗。



宏達電(HTC)於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2015 推出智慧型中階手機 HTC Desire 826 ,搭載了代號「棒棒糖」(Lollipop)的新系統 Android 5.0,這是 HTC 首款採用此新系統的新機,同時也是第一款採用 UltraPixel 相機,即使環境光線不足也沒問題,新機將於 1 月底在亞太地區上市。

雙色設計觸感佳

HTC Desire 826 新機外型以活潑的雙色設計與機身材質,搭配 White Birch、Blue Lagoon與 Purple Fire 等色系,具有時尚風格;邊框設計握感舒適,雙前置立體揚聲器融合於機身設計,令外型簡潔俐落;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也提供了手機的保護。

搭載全新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 位元雙四核心處理器,搭配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及 HTC Sense,提供消費者在遊戲及 4G LTE 行動上網即時且多工的使用體驗。

 

大光圈 UltraPixel 低光源也可以

HTC 首次於前置相機配備 UltraPixel 相機,讓你在任何光源環境下都可拍攝出清晰的自拍照,並結合廣受好評的 HTC Eye 體驗,可靈巧運用前置相機與 1,300 萬畫素主相機。

當使用主相機拍照時,透過前後合拍可同時啟動前後相機拍攝,拍攝者自己也能同時出現在照片中,留下共同的回憶,以分割畫面呈現創意滿分的照片或影片。

自拍族必備的濾鏡,瞬間美膚可在自拍前,即時預覽美膚效果;趣味十足的魔法變臉可將自己與朋友或名人的五官合併,讓手機中的兩張臉部照片合而為一,再現全新面孔;聲控自拍讓你不需碰觸任何按鍵,即可以語音指令啟動拍照,方便迅速留下回憶。

高品質立體聲音響帶著走

HTC BoomSound 音響是第一次在手機上採用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提供渾厚原音的感受;專業調校的音效模式與 Dolby 解碼技術,以端對端多聲道的音效,展現出聲音深度與廣度,呈現真實動聽的聽覺;隨機附贈的耳機,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享受如臨現場的環繞音效。

HTC Desire 826 還配備了 5.5 吋 Full HD 1080p 高畫質螢幕,無論是線上串流影音、下載的音樂或者熱門電影,都如劇院般的視覺效果與感官享受。

 

HTC Desire 826 自 2015 年 1 月底開始,將透過當地電信業者及主要經銷夥伴,於亞太地區上市,並陸續於其他地區銷售,詳情請參考或洽詢 HTC 官方網站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